首页
巴塘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20-01-05 02:55:53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5日,巴塘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县委副书记尼玛西日主持仪式。

     挂牌仪式上,县委书记汪玉琼在讲话中指出,融媒体中心的成立,为巴塘新闻铁军,提供了“装备升级、平台升级、理念升级”的绝佳机遇,是我县新闻宣传事业发展道路上的里程碑和新起点。希望巴塘县融媒体中心,能站在新起点上,讲好巴塘故事、展现巴塘形象、发出巴塘声音,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高品质城市建设、高水平社会治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将以新机构成立为契机,不负重托,坚决守护和建设好党的新闻舆论阵地,不断增强主流媒体舆论引导能力;会进一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融媒体宣传队伍;积极探索“媒体 政务 服务”新模式,实现电视、手机、电脑“三屏一声”同步发布的新业态,让巴塘融媒体成为老百姓喜欢看、喜欢用、离不开的融媒体移动终端,形成上下互动的立体化宣传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