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力发展林下经济“酿造”甜“蜜”致富梦
2020-09-21 08:36:17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建立奖励机制。按照高山、半高山、河谷三个梯次开发原则,“果蔬肉药蜜”的特色产业布局,建立纵向激励及横向统筹机制,按照每桶 300 元补助资金激励群众扩大养殖规模,统筹525 户采取“集中养殖 农户散养”方式积极参与蜂蜜养殖,共放置蜂桶 1000 余桶。二是优化经营模式。对标生产和销售,农业生产,农产品收储和加工、农产品销售四个主要环节建立“公司 合作社 农户”营销模式,通过线上 线下销售相结合与第三方签订购买蜂蜜协议,将收购每斤额度中 1 元返还作为集体经济发展资金形成集体经济发展与资金流的双向循环三是提高产业质效以打造养蜂千万元产业园和“蜂王乡”称号为目标,加强科技种养,不断提升蜂蜜产量,2020 年蜂蜜产量预计达 10000余斤,全镇户均增收将达 3000 余元,依托蜂蜜产业走上绿色脱贫致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