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大会
2020-09-25 01:57:13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促进我县公安工作实现跨越发展,9月23日,我县在会展中心召开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取得成效,全面部署今后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志主持会议。会上,县委副书记徐芳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吴康林围绕树牢底线,忠诚担当保稳定;做强主业,面上稳控促和谐;强化整治,铁腕除患护州庆;凝心聚力,严管队伍树形象四个方面向大会作了全县公安工作报告。汪玉琼对近年来我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变化给予了高度肯定。

    汪玉琼要求,全县公安系统要聚焦工作重心,严格落实维稳政策,要学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履行新时代公安责任使命,把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全县长治久安。要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公安职能,抓好社会治安工作,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切实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汪玉琼强调:全县公安系统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良好的业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五个巴塘”建设再立新功。

    县政协主席土登郎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勒布等县四大家有关领导,乡镇党委政府、县级各机关、省州县属行政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全县公安干警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