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内联外畅”交通开启发展“新时速”
2020-11-20 01:51:22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构建“主骨架”。践行“基础设施交通先行”理念,构建以国道318、215线为基轴,省道459、460线为主干,县、乡、村道为链接辐射全县的公路交通网络。截止目前,全县通车总里程2507公里,实现乡镇、行政村道路畅通率“两个100%”。

二是打造“经纬线”。整合资金3.3亿元,实施“1132 N”交通公路发展战略工程,构建“两国道-高-铁-机场”立体交通网络,深入实施第4轮“交通大会战”,积极衔接高速路网建设,协调配合川藏铁路巴塘过境段开工建设,力争通用机场立项落地。

三是畅通“微循环”。树立“民生优先,交通为民”理念,采取属地管理,分块包干方式,创新“农村班线 城市公交 预约响应”机制,强力完善基础设施和维护运营保障。已建成农村客运招呼站39个、乡(镇)客运站9个、县城公交站48个,开通农村客运班线5条、通村客车9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