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举措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20-12-02 07:26:40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
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开启巡查+督导模式,成立2个专项督导组,采取“四严”措施,深入18个乡(镇)及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风险防控。

二是强化监督管理。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成立136个人(次)的安全生产检查组,对重点行业、中领域进行执法检查。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76个,发现安全隐患92项,整改89项,整改率96.7%。警示约谈企业1家,实施行政处罚1万元。  

    三是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安全生产“零报告”三制度,做好预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和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一旦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能及时妥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