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吴凯一行工作组在巴塘考察调研
2021-06-08 09:39:52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8日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对口支援阿坝州甘孜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凯率成都市爱心民营企业家一行工作组在巴塘考察调研甘孜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松呷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志县委副书记尼玛西日等陪同

工作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走村入户等方式先后前往桃源地坞、县中学、金弦子小学、人民小学进行调研考察,详细了解我县基层党建、社区治理、村级产业发展、教育发展等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入户走访,吴凯对我县脱贫攻坚、教育高地建设等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意见,期间工作组还前往双流援建指挥部驻地,看望慰问了援建干部。

在随后召开的成都市青年民营企业家乡村振兴投资考察合作座谈会上,张家志对巴塘县基本情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对口援建工作开展以来,成都市双流区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对巴塘给予了无私的援助和扶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行更深入的对接,结下深厚的友情,共同携手推进巴塘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尼玛西日介绍了巴塘区域发展优势及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需求。

会上还举行成都市爱心企业捐赠仪式。

成都市年轻民营企业家代表龚路做了发言。

吴凯对我县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对口支援涉藏州县乡村全面振兴的重大要求,聚焦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对口支援巴塘县各项重点工作,围绕产业民生和社会治理重点领域开展帮扶。他强调,新一轮对口支援征程已经全面开启,要同心协力抓好、抓实对口支援的各项工作,全面助推巴塘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