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 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16 10:10:49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推进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大力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崇尚安全、敬畏生命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知晓率和参与度,6月16日,巴塘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中山广场举行。县政府副县长洛绒邓珠出席活动,40余个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20余家在县各重点企业、3支救援队伍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

县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讲话。

洛绒邓珠围绕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等三个方面作了讲话。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县公安局、在县重点企业代表华电拉哇巴塘业主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县各重点企业进行了安全宣誓。

最后,洛绒邓珠宣布巴塘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并开展安全承诺签名活动。

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中,设置集中宣传区和设备展示区。在集中宣传区,20余家主要成员单位和重点企业设立20个咨询台,宣传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减灾等防灾减灾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悬挂20个横幅、设立8个展板、发放各类资料10000余册(份),宣传物品10余类3000余个,现场咨询人数达1000余人。

在设备展示区,应急、林草、消防三支队伍展示讲解应急救援类、森林草原灭火类、消防类等共计50余件装备。

此次活动载体丰富,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有力增进了社会公众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