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在召开杭州淳安援派巴塘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座谈会
2021-08-26 09:53:09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5日

巴塘县在会展二楼会议室召开

杭州淳安援派巴塘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座谈会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刚

杭州淳安援派巴塘专业技术人才

各受援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李超主持


图片
会上

县委组织部部委向杭州淳安援派巴塘专业技术人才介绍了巴塘的基本情况,受援单位代表县教育局、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杭州淳安援派巴塘专业技术人才代表作了发言,表示淳安全体专业技术人才将围绕“援川为了什么,在川干了什么,离川留下什么”,始终做到牢记责任,不负光荣使命;始终做到加强学习,充分发挥作用;始终做到遵守纪律,保持良好形象。尽快熟悉环境,投入工作,把淳安好的做法和管理理念,传达给巴塘人民,共同谱写淳巴友谊新篇章。



图片

陈刚在讲话中指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于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共同富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援巴专业技术人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看待对口支援工作,以浓浓的感恩之情对待对口支援工作,以满意答卷、高分报表推进对口支援工作,以精湛的专业技术,切实努力争取更多的协作成果。
李超要求,各受援单位要做到对援巴人才政治上信任,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管理上严格,积极为对口援巴人才营造宽松的工作环境,便利的生活环境,和谐的人际环境和尊重理解的社会环境,为援巴人才在工作中施展才华提供平台,帮助援巴人才解决后顾之忧,促进援巴人才更好地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