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召开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第31次暨应急指挥部第29次会议
2021-08-05 09:27:16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6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5日,巴塘县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第31次暨应急指挥部第29次会议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对进一步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委书记、县长张家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各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全面了解综合协调、医疗物资储备、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后勤保障、市场监管、卡点排查、人员场所管控、交通运输、纪律监督、农村疫情专班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张家志指出

近段时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州部署要求,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序有效,得到了州委州政府的肯定。但也要清醒看到,当前疫情呈现多点散发、传播速度加快等特点,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复杂,输入风险和防控压力不断增大,疫情防控工作仍需加强、不容放松。

张家志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