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书记张家志与南戈移民搬迁群众共迎中秋佳节
2021-09-22 09:16:40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扎西德勒,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前夕


在巴塘县南戈水电移民搬迁安置点群众家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县委书记张家志和村民们欢聚在一起,吃月饼、谈感受、话党恩、歌声、掌声、欢笑声、声声悦耳
大家沉浸在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欢乐祥和气氛中,节前送温暖,真情暖民心。9月20日藏历八月十五,县委书记张家志,县委副书记徐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甲措 ,政府办、组织部等相关负责人前往南戈村水电移民搬迁安置点看望慰问搬迁群众,与群众共迎中秋佳节,并对持续开展好移民搬迁安置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南戈水电移民搬迁安置点,张家志详细了解了安置点基础建设、温泉民宿建设、道路硬化建设、休闲广场等建设情况,及安置点群众入住情况,室内配套设施等情况。
张家志强调: 
易地搬迁凝聚着党和国家对贫困山区群众的关心和厚爱,全体干部要继续巩固好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果。
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时刻关心关切人民群众的冷暖诉求,做搬迁安置群众的“贴心人”和“服务员”,密切与搬迁安置群众的血肉联系,教育引导好搬迁安置群众珍惜当前美好生活,心怀感恩、自强不息、勤劳苦干,过上更美好日子。
要落实好易地搬迁的各项政策,切实做好易地搬迁“后半篇文章”,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目标。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在调研过程中,张家志深入搬迁安置点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困难,仔细询问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送上了中秋佳节的慰问品和节日的美好祝愿。引导搬迁群众不忘感党恩,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维护好民族团结,为建设五个巴塘添砖加瓦、献智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