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洛绒拉珍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1-11-06 09:20:56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5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洛绒拉珍深入竹巴龙乡、竹巴龙健康服务站、九公里检查站和县卫健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检查站一线工作人员。



洛绒拉珍对竹巴龙乡干部管理、环境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和工作笔记进行了详细督导。洛绒拉珍要求: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干部管理;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全体人员卫生意识;加强应急物资储备管理,夯实应急保障能力,确保物资储备安全可靠。


在竹巴龙健康服务站和九公里检查站,洛绒拉珍详细询问了检查站工作人员配备、后勤保障、值班值守、排查登记等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嘱咐他们在认真履职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随后,洛绒拉珍到县卫健局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洛绒拉珍要求:

各级工作人员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责任、摒弃侥幸心态,认真严格落实省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具体安排,落实好司乘人员排查登记、“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各项措施,务必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底线。

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持续开展省州县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宣传,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要做好暖心服务,在从严管控的同时,通过一系列人性化举措,为旅客提供抗高反药品、热水服务和咨询服务,让旅客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感受到“巴塘温度”。

各站点工作人员做好服务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规范站点工作流程,勤换口罩和防护服,加强站点环境和物品消杀。

要动态管理防疫物资,合理调配工作人员,确保关键时刻“找得到、用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