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召开2022年浙江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务虚会
2021-12-24 02:40:35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巴塘县2022年浙江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务虚会

于12月24日

在县会展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莉

县委、政府

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

杭州淳安援巴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淳安援巴工作队领队陈刚

主持会议



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局、县乡村振兴局、县经信商务局、团县委和浙江淳安对口帮扶巴塘县工作队,围绕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就2021年总结和2022年计划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其他成员单位负责人围绕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结合本单位职责,就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


张莉对浙江淳安对口帮扶巴塘工作队倾心倾力帮扶我县表示衷心感谢,对浙江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以农业现代化为方向,坚持立足资源优选产业,实现产业振兴;要加强招商引资,打破土地条件制约,加快建设产业园区,提升农产品质量效益,确保农民综合收入稳定增长;要进一步促进干部人才交流,加大教育和医疗紧缺人才培养力度;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项目建设工作



陈刚表示,感谢县委、政府及各部门对援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围绕项目启动迅速进展快、分工有序协调好、互相借力统筹好等三方面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明年能做到努力蓄力强力合力攻坚 ,赶早赶超赶考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