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
2022-02-25 03:50:24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25日,我县在会展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县政府各县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省州县属行政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钟健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扎西尼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康英,县政协副主席侯明宏,县委各部委、群团组织的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洛绒拉珍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胡德友,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莉,县政府副县长向巴降措、安德强、丁少东、洛绒次村、邓力分别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洛绒拉珍强调

一是要总结经验、增进信心,鼓足干劲再出发。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识再升华,思想再统一,力量再凝聚,信心更坚定。聚焦项目求突破,齐心协力促攻坚,把工作做好做实,全面开启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巴塘的新征程。

二是要高点定位、科学谋划,拼搏进取再加力。政府班子和各组成部门要展现新担当、树立新形象,持之以恒的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明确乡村振兴、农业农村、城镇建设、文化产业、国土空间等各专项规划的定位、目标、布局、路径、重点,注重工作的具体性、衡量性、实现性、相关性、时间性,在规划上求突破。要聚焦基础补短、民生普惠、产业发展等重点任务,有效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做到早谋划、快推进、强保障,在项目上求突破。要充分认识我县产业量小质弱的现状,创新招商方法,强化招商力量,全力打破市场主体规模小、层次低、配套差、布局散的问题,力争让更多的客商留在巴塘发展,在招商上求突破。要建立综合协调机制,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对重大事项、难点问题实行县乡联动,提级办理和顶格协调,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落实绩效考评、媒体定期双公开制,在机制上求突破。要充分发扬“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敬业精神,专业化的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效率运转。一项一项的抓攻坚、一个一个的求突破、一步一步的把人代会上勾画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在抓落实上求突破。

三是要持之以恒、毫不松懈,自身建设再加强。要强化学习研究,在解决本领恐慌问题上下功夫。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把学习研究作为一项政治要求、工作需求和精神追求,切实解决“知识恐慌”和“能力平庸”问题。做到数据清楚、症结清楚、解决方案清楚,成为本领域的“行家里手”,切实提高“带兵打仗”的能力。要强化履职尽责,在解决担当不够问题上见成效。做到责任要明、配合要紧、督查要狠、追责要严。以新的姿态、新的形象、新的干劲而努力奋斗。要强化规矩意识,在解决纪律不严问题上做表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和行动,以“一天也耽误不起、一天也不能耽误”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警惕、毫不放松抓好“三防一保”等重点工作,确保《政府工作报告》部署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