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召开保市场主体稳经济增长座谈会
2022-06-14 02:12:57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3日,我县在会展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保市场主体稳经济增长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洛绒次村、县政府副县长邓力,保市场主体稳经济增长36条措施牵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德友主持。

  会上各牵头单位就怎样落实保市场主体稳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州关于助企纾困相关会议精神,落实好保市场主体稳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深入分析经济运行态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压实责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稳定经济基本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形势“清”、认识“深”、政策“争”、动作“快”、措施“准”、开放“融”、联系“勤”、督查“严”。全县上下务必要把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把措施转化为企业逆流而上的强劲动力、把投入转化为稳住经济基本盘的强大支撑,在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全力确保“双过半”“满堂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