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456人报考!提前部署护航“两考”,巴塘准备好了!
2022-06-07 07:03:35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又是一年“”季
圆梦金榜题名时
十余载寒窗苦读

都将在这个美好的六月开花结果

图片


今年高考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9日,全县报考人数618人,相比去年减少67人,设1个考点23个考场。中考考试时间为6月13日至15日,全县报考人数838人,设1个考点29个考场。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下的高考、中考,巴塘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考试安全、考务工作、考生服务等各项工作,全力做好2022年“两考”招生考试工作。

图片


2022年高考、中考在即,为保障考试工作圆满完成,6月5日上午,巴塘县2022年“两考”工作会在会展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甲措,招考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招考委员会副主任、教体局主要负责人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围绕“两考”保障服务工作汇报,对2022年全县“两考”安全工作进行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要求

要全面迅速贯彻落实县委主要领导对“两考”保障服务工作的相关指示要求,强化安全意识,抓好关键环节。


要紧盯零失误工作的目标,吸取过去的经验教训,从严落实招考成员单位的各项职能职责,既要做到各司其职又要做到通力协作;要坚持从细节处入手,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护航巴塘县2022年“两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