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召开《波密牧旅融合产业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建议意见会
2022-06-13 02:59:52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7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我县第一批次片区规划(波密牧旅融合产业片区规划)编制工作任务,保障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符合片区内的实际情况,将规划初稿提交片区国土空间规划专班、相关部门及片区所在乡镇征求意见,我县于6月10日召开征求《波密牧旅融合产业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建议意见会。

  县委常委赵晶、片区规划工作专班成员单位、两改办成员单位、波密乡、亚日贡乡和规划编制单位参加会议,图片会议由县政府分管副县长丁少东主持。

  会议听取编制单位规划编制初步成果汇报,规划团队根据调研结果及收集的基础资料,已完成《波密牧旅融合产业片区国土空间规划》初稿,对初稿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专班图片成员单位、两改办成员单位、波密乡和亚日贡乡提出建议意见,各行业部门对该文本作了充分发言,提出了详实的修改建议。

  会议要求:编制单位与各部门要充分对接,对规划文本中的内容不合理的地方进行修改,对文本中的数据更加详实的核对修改,重点建设项目和用地布局要向中心乡镇和中心村倾斜,编制单位要做出高质量高标准的规划编制成果;各单位要对照自己的职能职责,充分融合各部门意见,特别是文旅局、农牧局、波密乡和亚日贡乡,波密牧旅融合产业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的主要定位在于文旅和农牧,所有规划的项目和产业布局都在波密乡和亚日贡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