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征求《巴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拟相对集中行使行政权力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 公众意见的公告
2020-11-06 11:41:05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司法厅关于报送市县行政审批局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对集中行使行政权力事项的函》相关要求,现将《巴塘县综合行政执法相对集中行使行政权力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按照《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第十五条“公开征求意见的期限一般不少于30日;因情况紧急等原因需要缩短期限的,公开征求意见时应当予以说明”的规定,根据省委编办、省司法厅、州委编办、县委编办关于报送市县行政审批局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对集中行使行政权力事项的时间要求,结合全县行权划转工作推进情况,因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巴塘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对集中行使行政权力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时间缩短为10日。

本次公示时间为10天,自2020年116日至1116日。请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电子邮箱:1986300445@qq.com。

 

 

 

中共巴塘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巴塘综合行政执法

                  2020年11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