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集中销毁无牌无证摩托车
2019-01-25 03:10:13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经报请巴塘县人民政府同意批准后,1月22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政府办、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食品药监管理局、农牧局、广播局等有关部门,对违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查扣的无牌无证以及达到报废年限的机动摩托车进行了集中销毁。      此次共销毁摩托车115辆,其中两轮摩托98辆,三轮摩托17辆。通过此次销毁活动,有力地打击了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拼装、报废摩托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消除了安全隐患。通过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和拆解报废拼装车辆,有效解决机动车无牌无证、假牌假证等严重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全县社会治安、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和交通秩序的好转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