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四到位做好当前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2019-02-21 09:36:21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专题强调到位。召开全县森林草原防火专题部署会。学习通报全州去冬以来森林草原火灾(火情)情况,分析研判我县防控问题,提出工作要求。特别是对小孩玩火问题、野外生产生活用火审批管理问题,隐患排查整改问题、巡查责任落实问题进行重点要求和强调。二是摸排巡查到位。重点对全县野外生产生活用火情况、电力通信线路、野外施工用电等安全隐患进行核查。发现一起整改一起。三是暗访督察到位。对基层村两委、护林员、草管员巡查履职情况进行暗查跟踪,凡到岗到位不及时、履责尽职不力的责令整改,直至解除聘用,同时管护员相应的补给、待遇和全县护林防火责任金挂钩、逗硬奖惩。四是督促应急备勤到位。对县打伙队、乡镇应急力量准备进行专项核查,确保人员在岗在位、保持良好的应急准备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