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政协举办十三届政协第一期委员培训班
2022-06-02 08:13:10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提高新一届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

着力建设一支

“懂政协、会协商、

善议政、守纪律

讲规矩、重品行”的委员队伍

6月1日

十三届县政协第一期委员培训班在

会展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

  县政协副主席侯明宏主持培训

县政协副主席段内军

十三届县政协委员及

各乡镇政协联络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

开班仪式上,县政协副主席伍金居勉致开班辞,要求委员们要认真参加培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把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搞清楚,弄明白,切实做到议在关键处、言在需要时、参在点子上,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图片


此次培训以政协基本理论知识和政协提案基础知识为主。并从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历史沿革、界别设置、组织、委员和目标要求,“政协提案基本常识”、“如何撰写政协提案”、“做好提案工作的几点要求”三个方面,为培训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图片


会后,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但增强了参政意识和学习意识,更对政协有了全新认识,对自己的政协委员身份有了新的认识,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积极投入到县委“124666”发展战略中,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学以致用、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努力在本职岗位和政协履职双岗上建新功、立新业、作表率,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巴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