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开展“3.11”全州生态日,共护生态家园的主题宣传活动
2018-03-12 02:07:37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了增强全县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积极性,3月11日,环林局分管领导带领全体干部职在县城主要道路工开展了“3.11”全州生态日,共护生态家园的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我局编印了‘3.11生态日’相关宣传册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了环保生态问题。并给前来咨询环境生态问题的群众准备了小礼物,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县生态环境意识,提高巴塘县人民群众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小礼品3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