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召开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准备工作安排部署
2018-06-15 02:32:19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8日上午,甘孜州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召开后,我县高度重视,6月13日,由县委汪玉琼书记亲自在会展中心主持召开我县环保督察“回头看”准备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尼玛西日、县政府副县长张莉、县纪委、县组织部、县目标办等县环保督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莉副县长通报了我县环保督察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部门迎接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准备情况做了汇报,要求各相关单位在已有的基础上再完善资料。

会议强调要在省环保督察“回头看”领导小组下沉前,务必对照督察重点、整改方案、问题清单及州环保督察整改专项督查组反馈的8个点位问题情况,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所有问题确保按要求整改到位,不遗漏任何一个隐患点。

最后县委书记汪玉琼从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强化整改到位等方面做了三大安排:一是内业资料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准备,各自对本部门的资料再次查漏补缺,对整改的问题再次“回头看”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今年环境保护目标考核分值要再增加,把环境保护提到首要地位。二是提前全面做好自查工作,在会议上安排泽仁多吉副县长、潘韬副县长、刘小华副县长分三组带队到全县各相关部门进行一次全面的内业到现场点位的检查工作。三是重点点位的整改,要落实专人负责,确保整改到位,在省环保督察组下沉时有了解现场点位整改情况的工作人员解答工作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