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召开防汛减灾暨河(湖)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07-23 02:03:10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0日上午,甘孜州州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州防汛减灾暨河(湖)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州防汛督导组黄荣斌,巴塘县政府骆程副县长、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巴塘县防汛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

 

会上,州政府副州长、州总河长办主任何康林同志做重要讲话,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工作,务必做到主动避让、提前避让、预防避让的工作要点,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工作,要强化河(湖)长巡河问河的相关工作,各位河长要带着问题去,要解决问题,不要有形式主义,日志的填报要准确,不要弄虚作假。三是要认真落实环保整改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随时做好上级有关部门的迎检。四是要加强水利项目推进,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指标。

会后,州防汛督导组黄荣斌同志、骆程副县长对目前我县防汛工作、河(湖)长制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和环境保护工作作安排部署会。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全州防汛减灾暨河(湖)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时落实此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