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开展非正规垃圾堆放排查行动和清废行动
2018-07-09 01:05:37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甘孜州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再次全面清理整治辖区内固体废物的通知>》,做好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我县于7月5日下午在政府二会议室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了巴塘县非正规垃圾堆放排查暨清废行动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泽仁多吉主持。

会上,泽仁多吉副县长要求于7月6日、7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清废行动,县级各部门按照各自划分的区域进行一次无死角的大扫除,各乡镇要对辖区内固体废物堆放点,水利枢纽(例如:防洪堤、灌溉水渠),交通干线沿线,河流,湖泊,城乡结合部,环保敏感区的固体废物和河道漂浮物进行地毯式排查,并清理到位。此次清废行动开展情况由相关单位组成工作组进行督查并通报,通报情况由县目标办纳入目标考核,爱卫办将检查结果通报手机报和红黑榜。

7月6日、7日,我县各乡镇、县级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由一把手亲自带队立即对本部门负责的区域开展了一次地毯式清废行动。对责任工区及河道漂浮物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并向群众宣传,做到不乱倒垃圾,为打好打赢“净土”“绿水”保卫战打下坚实基础。